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外语、艺术、人文共同举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2017-05-05 16:2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吕淑华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切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5月4日晚,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于在信工财经楼118课室召开了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校团委副书记杨舒琦老师主讲,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参与到团课的学习中。

课上,杨舒琦老师分别从团的历史、团的基本知识以及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三方面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让在场的团干部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呼吁广大青年团员要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共青团员的义务。同时动员和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征程上奋发前行。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队伍建设,有助于各团支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团员教育中。同时,切实把团员教育落实到个人,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团员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杨舒琦老师给同学们上课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争做优秀干部 勇当外语先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