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
2014-04-23 09:43     (点击: )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作用,培养一支有能力、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322,外语外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区心理辅导室举行“起航”学生干部培训营。此次培训主要从全院13级挑选优秀的学生参与。

讲座培训

本次“起航”学生干部培训营的讲师团由王高庭书记以和主席团成员组成。培训形式多样,有讲座、定向越野闯关游戏、讨论分享等多种方式展开。其中,王高庭老师主要围绕“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主题为培训的同学作了细致的讲解。

总结分享

培训的同学还积极参与了定向越野竞赛,此项活动不仅考验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而且还考验着学生干部的体力和耐力。

合影留念

培训营赢得学生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强了责任感。同时,通过此次培训为学校即将举行的学生会主席直选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