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2014-04-23 09:44     (点击: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外语外贸学院分团委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

慰问孤寡老人

38,志愿者们冒雨看望慰问了从化城郊街塘下村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陪老人聊天,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临走的时候很多同学都表示以后有时间一定会多抽时间过来看望他们。

义务劳动

313,外语外贸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校内开展义务劳动,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到学校1117仓库帮助打扫卫生,擦玻璃、整理物品等,为校园的清洁和美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送旅客

 323,外语外贸学院分团委以“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在从化汽车站开展服务旅客活动,在售票厅提供购票咨询服务、维持有序购票秩序;在进站口组织旅客有序验票进站;在候车室主动为有需要的旅客送上茶水等等,以一名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活力和实际行动,为广大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做出应有贡献。

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学生不仅奉献了爱心,践行雷锋精神,提高服务意识,更重要的是锻炼社会交际能力,提升服务能力。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直选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扬帆起航 成就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