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10-15 16:3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11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6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主持,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老师杨启慧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在会上指出,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知初心、知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立整改,真正实现理念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做事办事敢担当。他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重要内容,指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一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四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他在会上强调,抓好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要把搞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写思想汇报等方式,扎实开展好读书班,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上一条:学院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院长、书记新生思政第一课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