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入党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2019-07-04 15: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张云瑞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7月3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入党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玲、支部全体党员及两名入党发展对象黎少雯、李伯勋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宣读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奏唱国际歌。其次,两位发展对象根据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用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充实自己头脑等如实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紧接着进行了答辩、现场评委老师提问、入党介绍人评议、与会党员讨论、支部大会表决的环节。最后经过在场全体党员教师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黎少雯、李伯勋两名同志加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后,学院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对两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把自己的一切献身于党的事业。刘副书记同时指出,不管是老党员、新党员,都要时刻审视自己的党性,不忘党员身份,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各方面的知识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起到一个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外语外贸学院党员队伍建设贡献出一份正能量。同时也希望所有党员能在思想、学习和工作态度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纲领,全面发展自我,严以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通表大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院长、书记新生思政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通表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