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9 11:3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研究”活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11月15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会议,学院领导、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玲、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志强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由李志强副校长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带头进行深入学习,体会精髓。李志强副校长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过程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将教学内容与实际结合,以专业特色为抓手,争出教学亮点,当前外语外贸学院工作重心必须围绕学校“创A发展、选类发展、申本发展”进行推进。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落实校领导包片督导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玲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分别汇报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李副校长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一要紧跟校党委的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将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常态化;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建责任,把党建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三是当前学院党建工作比较滞后,支部书记要责无旁贷地当好“第一责任人”,教研室主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都表示在未来的时间,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德树人,做一名合格的城建教师。

学习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师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