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师党日活动
2018-06-05 08:1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5月3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师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围绕“塑造爱国主义情怀,重走长征路”这个主线开展党的历史专题实践活动,参观天湖红色基地感悟红军艰苦奋斗不怕艰难的精神,让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溪头村进行徒步训练,开展爱国教育,增强爱国意识,通过开展“红军不怕远征难”、“飞夺泸定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实践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

本次党日活动一方面使得全体教师党员对党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树立崇高的历史价值观,坚定党员信念和理想,也进一步感染和凝聚全体教职工;另一方面活动使得全体教师党员倍加珍惜身边的岁月静好,在往后的工作中更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在“三亮三比三争”“两学一做”等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起携手并进、努力拼搏,为中国梦的实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合影 向胜利出发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通表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