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5-03 10:2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崔伟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铭记历史,学习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5月3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317会议室组织进行了习近平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外语外贸学院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5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在师生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指出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也是北大建校120周年校庆日,他代表党中央,向北大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向全国各族青年,向全国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习近平也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此次活动让外语外贸学院的师生们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了五四爱国运动的精神,也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通表转正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