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学习党知识竞赛
2017-12-04 14:2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崔伟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促进广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知识的积极性,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206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竞赛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榕敏、学生党支部成员及第24期党校班学员。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活动流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第一阶段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崔伟壮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接着为更好的执行通知精神,做好“三亮三比三争”中亮党员身份的体现,总支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两位同志进行授予党徽,两位新党员进行了现场佩戴。随后,紧张激烈的党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被分成七个小组,竞赛流程由四个环节组成,均是以小组形式进行。第一个环节是选题做答(由选择题和分析题组成),第二个环节是看题目猜榜样人物,第三个环节是演讲,第四个环节是汇报表演。现场氛围紧张而又活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由以沈玟琼为代表的第六小组获得冠军。随后,进行了简单又严肃的颁奖仪式。

最后,刘榕敏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本次竞赛活动形式的新颖性,希望与会成员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参加党组织的各项知识学习,增加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勇做先锋,敢于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竞赛现场


上一条: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走近榜样的力量——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思想政治第一课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