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28 08:3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映璇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11月27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17会议室召开“我与城建共成长、齐发展”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苗红卫总会计师、外语外贸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榕敏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首先,外语外贸学院王运祥院长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依次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民主、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苗红卫总会计师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领导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的角度,敢于揭短亮丑,坦诚开展批评,符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他表示,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学院领导应予以重视;班子成员要态度认真,按照要求,更踏实、认真、到位的完成学校任务。

学院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使党员干部、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本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学习党知识竞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下半年通表及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