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通表会
2016-12-19 16:5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金凤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12月1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203课室召开了发展党员通表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支部1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金凤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及拟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拟发展的12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个人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明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各发展对象在有序提出申请后,进行了现场答辩,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介绍提问并表明入党介绍意见。最后,经过在场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12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表大会全程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及有关规定进行,投票结束后全体党员对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这批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以身作则,在群众中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做一名合格党员。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以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表会现场

 

 

上一条:党内生态为何物 三寸巧舌齐探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徒步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教师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