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徒步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教师党日活动
2016-06-29 08: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党中央“学党章党规、学习主席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活动,625日,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徒步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教师党日活动。

在炎炎骄阳似火的夏日,党员同志们激情昂扬的唱起了红歌“红军不怕远征难”,以此为序幕,我们走访了西河村当地社区,与当地的村民交谈了解革命先进事迹。同时通过参观历史文物,徒步走访历史发生地,体验革命生活的艰苦,感受抗战时期人民解放军的风貌,忆苦思甜,让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开展教师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和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表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坚决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做到脚踏实地、勤学肯干、尽职尽责,永葆先进性。同时,教师党日活动来感染和凝聚了更多教职工的心,起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

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通表会
下一条:树先进榜样 展学子风采——外语外贸学院“班级导师邀你亮风采”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