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众人拾柴火焰高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大会

2016-04-01 10:0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梓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外语外贸学院一直把“书记项目”作为学院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为了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总结研讨前期的工作成效和不足,做好下阶段的工作部署,3月3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1201教室召开班级导师工作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外贸教学副院长李霜、全体党总支委员、党员教师以及班级导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榕敏主持。

   刘榕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书记项目工作的精神;接着阐述了目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项目“教师党员学风建设引领工程”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鼓励全体班级导师立足岗位比作为,大胆创新团结协作的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下阶段,学院将结合学期要点工作,以党员教师为主阵地,以班级导师为主力军的开展“班级导师邀你来”系列活动,在学生学习、生活、习惯养成、就业能力提升等多个模块进行教育与引导,全力引领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作为各子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上台讲解了活动的方案和要求。李霜副院长和现场的班级导师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系列活动来。

   众人拾柴火焰高。认真做好书记项目“教师党员学风建设引领工程”,有利于树立党员教师的先锋引领作用,有利于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是提高学院教风学风的重要举措,学院会将此项工作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

党员教师潘宗瀚讲解方案 刘榕敏书记讲话
上一条:心与心的对话—外语外贸学院班级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