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2015-12-28 17:3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梓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本着接收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为党注入新鲜的血液的宗旨,近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204和1503先后召开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梓修老师主持。两次大会都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规定进行。

   在发展党员通表大会中,曾丽清等10名发展对象先后上台,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以及个人的入党动机、目的进行详细的阐述和汇报。最终由党支部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曾丽清等10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中,蔡晓晖等8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就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答辩、现场党员提问、入党介绍发表意见等环节,最终由党支部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蔡晓晖等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会后,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榕敏副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对先后参加通表大会的18名同学予以祝贺,要求同学们时刻以一名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从身边做起,积极工作,带着自己的梦想翱翔蓝天。

合影留念

上一条:众人拾柴火焰高——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大会
下一条: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