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2015-06-22 08:5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梓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6月18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郭航一行10人来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榕敏,党总支全体党务干部在人文艺术楼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议伊始,刘副院长对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刘副院长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及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就学院教工党支部如何组织开展活动、如何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支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如何体现及学生党员培养过程中的选拔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介绍过后,双方就我院党总支开展的几项特色工作书记项目——“党员教师学风引领工程”、岗位工作中的“党员示范工程”和党员培养过程中“星级评定”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最后,我院党务干部带领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与我院的工作办公区,介绍了我院教师党员先锋岗开展的情况。

   郭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能很好的立足岗位,通过教师党员学风引领工程实现全员育人导师制、开展党员教师“亮身份”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康大应用外语系的教师党员管理中“口语进宿舍”即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带动学生练习口语的做法也尤其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本次交流,希望双方的党建工作能越做越好!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下一条:享受“三走”快乐 争当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