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享受“三走”快乐 争当优秀教师
2015-04-24 11:4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了充分凸显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4月23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校内实训室荔湖咖啡屋举行了2015年党总支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享受“三走”快乐、争当优秀教师。

   在校大学生需要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作为学生的引路者,教师也需要开展“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让老师们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从而更好的投身到教育事业当中,教师党员更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其他老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教师党员近距离交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党知识趣味问答,团队协作游戏等,不仅让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精神,树立起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升了教师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为争当优秀教师而努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教师之间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也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提升了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两大亮点推动外语外贸学院书记项目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