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传承历史文明 弘扬民族精神

——外语外贸学院党员服务站率队到从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5-04-08 14:49 撰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梓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党爱国,服务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4月2日下午,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参观学习“从化革命历史展”。

   “从化革命历史展”反映了从化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点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革命群众在战斗的岁月里为实现人民解放和民族复兴而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和光辉形象。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需要了解革命历史、传承历史文明、弘扬民族精神;

上一条:关于组织外语外贸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考试教育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