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达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达人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集
2019-02-28 14:32     (点击: )

 

张翠平,2009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称号。现已获多项令人瞩目的奖励,是2016-2018年百万圆桌会员(MDRT),荣获2016-2017年国际龙奖IDA铜龙奖,也是2016年IAP国际产能奖得主。服务超过100户中高净值家庭,提供的社会保障金超过5000万美元。

作为香港地区卓越国际青年领袖协会 (Summit International Youth Leadership Association)的青年领袖之一,经常在香港业内重要场合做讲座

 

 

 

 

苏洪娟2008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起初在固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任助理,同年7月到深圳赛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主管,2010-2015年在深圳耐锐照明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主管,201512月至今担任深圳烈光照明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黎湄,2010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后赴加拿大著名商学院劳里埃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现就职加拿大顶级猎头公司Procom,协助Google, IBM, 四大会计事务所,华为等国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在工作之余,还会参加各种自我提高的活动,学帆船,学潜水,考驾船证,考小型飞机驾照,参加联合国志愿者活动,认识更多不同背景的人,看更广阔的世界。目标是成为一位专业的职业经理人。

 

 

 

 

 

 

 

张诩宜,2008届商务英语(酒店与会展管理)专业毕业。现就职于意大利基安帝蒙塔巴诺产区排名第一的cantagallo酒庄,担任亚太区酒庄负责人,管理中国办事处。还设立了广州凯维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进口商,不仅引进意大利葡萄酒,还同时引进西班牙,法国,智利葡萄酒。并组织客户到葡萄酒产区进行旅游学习。

 

 

 

余青倩 ,2014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17年毕业入职至今,先后负责微软,联想,百度,哈曼,商汤科技,爱奇艺等员工以及客户关系等事宜。

对学校寄语:

桃李芬芳满天下,建设英才代代强,光辉历程更辉煌。

对师弟师妹寄语:

1.勿忘恩情,饮水思源。

2.坚持学习,勿忘初心。

 

 

 

 

梁振昇,2016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目前在中国第三民营企业苏宁易购上任职策划运营部长,是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最年轻的运营部长, 年薪15万以上。同时他也是一位优秀的粤语主持人。曾在广东电台,广州广播电视台工作。也荣获过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奥运星主播》大奖。

 

       

 

 

 

刘蒽瑜,2008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东莞海辉纸业有限公司外贸部总监,东莞商会秘书长一职,作为印度印刷协会理事会理事,享有印度外贸大使之称。

从业期间担任意大利钢琴家Polo的同传翻译。现从事国际贸易以及人才培训行业。

 

 

 

 

陈伟碧,2014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同年进入广州本荣实业有限公司做实习外贸业务员,被安排参加春季广交会。主要负责展会或线上开发,维护客户商务关系,洽谈订单。2015年5月至今在深圳本荣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外贸部副经理。参加国内外展会。

 

 

 

 

 

 

 

 

 

 

张霞,2008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深圳世纪人公司担任翻译。后赴美国宾夕法尼亚洲西彻斯特大学就读会计专业。现就职于当地会计师事务所做审计和税务工作。

 

 

 

陈文映,2006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广州市添铭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向中东国家地区出口服装、建材、机器等货物,提供翻译、跟单、货运等业务。

 

 

 

 

 

 

曾云,2015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同年10月至2016年11 月在上海乐宁教育担任英语老师。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在卡普兰国际大学获得科学和工程预科硕士,2018年9月至今在克兰菲尔德大学攻读投资管理方向的理科硕士。

 

 

 

李凤仪,2011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毕业后先后进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和澳门大学进修,获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山市纪念中学三鑫双语学校,曾多次评为“优秀教师”。

 

 

 

 

 

 

 

 

 

杨伟铭,2014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目前为上海策马翻译公司口译员。持有全国翻译资格证Catti 二级口译和笔译证书。服务的对象包括中国图书馆年会,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深圳论坛等。

 

 

陈觅,2009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后通过专插本考试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英语(师范)本科专业学习,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现在就职于顺德区云路小学,担任备课组长,是一名年轻有为的教学能手。在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曾获区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街道专业素养测试一等奖,说课比赛二等奖。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发表到省级刊物,论文获得市、区级奖项。辅导的学生获得省、区级奖项。

 

 

 

 

 

 

 

 

 

郭伟全,2011年商务英语(涉外文秘)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学院办公室事务助理;2015年参加专插本考试,被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录取为全日制本科生,就读英语专业;本科毕业后顺利通过珠海市中小学教师编制考试,现就职于珠海市平沙镇连湾小学,任英语教师。

 

 

冯炜健,2016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任职于一家亚洲知名家具上市公司,从事家具销售,项目开发、项目统筹,负责云南、广西、贵州、山东、河北等地。17年9月任职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佛山五区信用卡销售业务。18年6月加入了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肯德基品牌,历时一个月完成从基层员工到餐厅管理组的转变。

 

 

 

 

 

 

 

 

 

 

孙雯雯,2014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同年12月开始就职于东莞市方案三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2016年,任职的外贸跟单员,主要跟进订单出货安排事宜,如报关,订舱,运输,制作出货文件,对账等。

从2017年开始转职为外贸业务员,通过参加各种展会,开发新客户,与客户洽谈产品,核算报价单,洽谈订单细节以及处理客诉异常等。

 

 

谭恒,2013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大学三年,她成绩优异,不仅积极参与各项商务英语活动,获得过商务英语优秀奖、外运辩论赛第一名。在校期间曾担任商务英语一班的副班长,外语系培训基地荔湖咖啡吧的常务副总经理,现在金融银行贷款行业做一名总监。每个月放款保持1000万,突破月入过万的梦想。

 

 

 

 

 

 

 

 

连建壁,201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年年获得学校和国家奖学金,并获得11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曾担任从都国际峰会市场营销部经理,现创办潮州市湘桥区琅文外语培训中心和电竞教育,并组建民间慈善组织,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陈新凯,2010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他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工作中,他是一个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的人;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他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2011年,创办中山市凯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至今,公司业绩年年攀升,年销售额过亿。公司产品主要销售渠道有:天猫平台、淘宝店、阿里巴巴平台、京东商城等。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改变人生 创业成就梦想——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