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达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达人 >> 正文
每周一星:曾嘉榆
2014-06-04 11:43     (点击: )

在2011年9月17号入学的时候开始,我就深深地喜欢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一切。我是一名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同学,到现在为止,在城建职业学院生活了一年多,严格遵守每一项规章制度,永远把脚踏实地的原则放在第一位,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靠拢,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第十三期外语系党校班班长,现在暂时是一名党积极分子。2011年11月20日,获外语系学生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学年度“星级”评定中的“四星级”;我从小就有崇高的理想,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党组织,立志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了能实现我的理想,我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尽自己能力做到最好。

工作上,积极配合老师,踏实认真,富有责任心,同时兼顾多个职务,如商英2班班长,外语系团总支组织部干事,外语系办公室事务助理,学长辅导员,外语系第十三期党校班班长等。工作虽多,但我从未出现抱怨、怪责等情绪,更多的是感谢能有这些职位的锻炼机会,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去做的,我认为责任越大,能力越大,在众多的工作中,虽然有时候真的会很累很辛苦,但是这些都能锻炼我的能力和考验我的耐力,让我的综合素质得到快速的提高。就像现在的我和刚入学的我对比来说,就觉得自己各方面都有一个很大提高,绝对是得到比失去的多。工作虽多,也能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学习上,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一整学年学业成绩排名全班第一,综合测评排名全班第一,获得了“2011-2012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院级《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很多同学都问我,“工作这么多为什么还能这么好的兼顾学习?”我很坚定地说,“很多事情,有心就能做好,不要给自己偷懒的机会,不要拿工作繁忙作为籍口去逃避学习,在大学里面,学习才是我们需要放在第一位的,大学士锻炼人综合素质的地方,在工作当中也要时刻记住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

生活上,积极参加学校多种活动,积极锻炼身体,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乐于助人,能与同学团结友爱,和睦相处,有好的生活作风,而且在寒暑假,我都不忘要继续努力,在寒暑假期间,积极地做兼职,累积自己的社会经验,令自己能尽早地踏足社会。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以来,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愉快,认真完成工作,勤奋好学,积极向上,期间,我获得了以下荣誉:

2011-2012年,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11年11月20日,获外语系学生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学年度“星级”评定中的“四星级”;

2011-2012年,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1-2012年,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三好学生”。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改掉自己存在的不足和缺点,以集体利益为先,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先锋模范,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校友风采:刘燕霞
下一条:每周一星:何碧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