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达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达人 >> 正文
校友风采:徐庆
2014-06-27 08:47     (点击: )

徐庆,08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曾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兼团学副书记,现工作于广州展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策划部负责人。

她来自美丽的肇庆,有着同每位大学生一样的梦想追求。她说了这么一句让人记忆深刻的话,“毕业那年,我懵懵懂懂,背着背包,一个人跑到广州打拼,只希望有一天成为白领一族。穿着高跟鞋,高傲地拉着行李箱自信的走着。”

她坦言自己在就业时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其中住房问题就一直让她很困扰,但乐观坚强的她学会面对,学会沉淀,能认真考虑如何去处理各种问题。而在提到对学弟学妹有什么建议时,她说:“要学会拓宽个人知识面,在专科学习期间读专升本很重要。只有不断学习,你的知识面才更开阔”。她说,当初自己是学商务英语的,现在从事的是会展公司的策划,也要不断吸收新的知识,不断提升。此外,在分配学习,工作,生活时间的问题上,她认为其实都有共通性。在大学生活中,专业知识其实也间接性与工作有联系,工作也对专业知识有影响,二者互补,能否把握好,在于自己的心态。

上一条:校友风采:郑悦薇
下一条:校友风采:刘燕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