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辅导站 >> 正文
“525”心理月活动介绍
2017-04-13 16:50     (点击: )

525”心理月活动介绍

525日是我国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同时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广泛宣传及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职大学生的自信心,形成正确的自我评价系统,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外语外贸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了“21Better me 之习惯养成”计划和以“美丽心志”为主题的心理剧作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系列活动。

 

   21Better me 之习惯养成”计划:通过鼓励同学在21天的时间里,每天坚持完成同一件任务。在以拍照方式将其进行的任务作为证明并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便能领取丰厚的奖品。同时,从参加者中选取优秀代表,在530日进行活动评选以及奖励。鼓励参与者养成良好习惯,发展良好品质,树立优秀榜样。

 

    525心理剧--美丽心志”:鼓励学生可以积极参加心理月活动,并通过心理剧的表演发现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积极发现自己好的方面,提高自信,用更加乐观自信的态度去生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同时通过525心理月活动的举办,普及心理知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心理辅导站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