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生活 环保在我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环保达人创意大赛

2016-12-02 14:3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吕淑华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12月1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创新生活 环保在我”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环保达人创意大赛。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邱漠河、会展教研室彭志韬、张云瑞老师、分团委书记吕淑华、辅导员周惠敏、邓妮妮以及各团学干部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了绿色校园的环保理念,让校园充满“爱”,让“文明”在你我之间传递。

    比赛在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我院邱漠河副院长发表致辞,肯定了环保达人大赛开展的意义,传达环保的重要性,并鼓励广大学子要争做环保达人。接着,大赛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学生海报、照片展示,5支队伍通过海报或照片捕捉绿色环保瞬间,向广大学生宣传环保理念。紧接着是:DIY作品展示。每个参赛者通过细心观察生活中的废弃物品,利用新创意,对废品进行DIY改造,每个作品都给在场人员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比赛在彭志韬老师的精彩点评落下帷幕。彭老师逐一点评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传达环保的意识,唤起同学们对环保的热爱,呼吁同学们把环保用到日常生活中,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

 

邱漠河副院长致辞

参赛选手展示环节

参加活动教师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奏响青春旋律,抒写大学乐章——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外语外贸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