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外语外贸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2016-12-02 10:1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周惠敏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为了响应我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要求,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素养,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外语外贸学院特此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比赛由我院六名辅导员参加。其中,评委由我院刘榕敏副院长及18位学生代表组成。

    大赛开始前,刘榕敏副院长发表了致辞,阐述了辅导员队伍应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团队建设,并且要认真做好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服务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班级建设和管理,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与成才。比赛共由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以及主题班会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周惠敏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校级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通过比赛加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内部交流,同时为今后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上一条:创新生活 环保在我——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环保达人创意大赛
下一条:点燃梦想,释放青春--2015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