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燃梦想,释放青春--2015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班开展团日活动
2015-11-17 22:57 供稿:梁倩雯(生) 摄影:陈婷婷(生) 李雪峰(生)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通过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让班级成员更加有集体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从而能更好的发挥一个班级的潜力,更好的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我们报关与国际货运班于2015年11月11日举办了以“点燃梦想,释放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IMG_20151111_154905

(一)室内篇

  全班听了团支书对团组织的介绍后,从而明白了建党之路是多么的辛酸艰苦,那是多少鲜血换来的,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通过全班各种小游戏,让班级的每一位成员更加亲密,更加有一个班级的氛围,让刚上大学的我们有一个强烈归属感。

   在2015年11月11日这个特别的节日中,正在享受“光棍节”的到来的同时,我们也在享受着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庄重而又严肃共唱团歌,接着也轻快而又欢乐齐唱班歌--奔跑。这都时时刻刻得提醒着我们要不断地追逐梦想!

    陆启俊同学带来的才艺表演        胡丽珊同学带来的才艺表演           唐奕科同学带来的才艺表演

紧张而又刺激的团日活动知识竞赛

最后的成果展示班会以及部分同学带来的才艺展示,看到了很多大家平时看不到的一面,乐趣无穷,活跃班级气氛,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平时不爱讲话不爱表现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二)室外篇

   为了对应我们的“点燃梦想,释放青春”的主题,特地得举办了室外的荧光棒夜跑的活动。就正如我们的班歌奔跑一样,同学们在夜跑的同时,也在享受着我们追逐梦想的过程。

肩并着肩许下心愿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

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奔跑》

小结

   我们2015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班组织第一次团日活动,是顺利而又成功的,多亏了同学们的积极的态度、青春洋溢的才艺展示以及大家的高度配合。团日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平时繁忙的学习以及团组织工作中,得到放松,以及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青春是一场华丽的冒险,要做的是全心全意去爱它。即使它有时艰难,也要试着在每一天都尊重它,并视它为一种荣耀。如同品味各色香茗,万般苦涩总有涤荡殆尽的之时,你需要做的是不间断的注水浸泡。人只有在遭遇过重创或艰辛之后,才会醒悟,才能重新认识自己本我的坚强和隐忍。奔跑吧!报关班的健儿们!

上一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外语外贸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You Can Do Best!——广东省高职院校口语大赛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口语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