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You Can Do Best!——广东省高职院校口语大赛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口语大赛决赛
2015-11-14 15:00 供稿:张晓燕(生) 摄影人:欧德鸿(生)李晓佳(生)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英语世界,促进英语文化的交流发展,外语外贸学院于2015年11月13日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语外贸学院的李霜副院长;雷晓敏教授;赵兰兰老师等,以及外语外贸学院的部分学生。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英语专业组与非英语专业组共12名选手参加。比赛的第一环节每位选手都用流利的英语介绍自己,突出自己的特色,让更多的人来认识自己。第一环节结束后,由商英专业的林培豪同学带来个人才艺秀,英文歌曲表演《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如天籁一般的美妙歌声围绕在整个报告厅中,大家都在为美妙的歌声喝彩。

    一段才艺表演之后,比赛第二环节继续进行,由选手随机抽签演讲,时间为两分钟,这个环节是为了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不过选手们也是相当有实力,虽然第二环节有点难,但是他们依旧冲破困难,展现自己。第二环节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第一场得分情况,选手们可谓是势均力敌,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开展了游戏互动环节——单词接龙游戏,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大多数同学的掌声。接下来由享有“刘谦”之称的连海明同学带来魔术表演,并与现场同学进行小互动,精湛的魔术表演使报告厅里欢呼声连连,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

    一小段表演过后,比赛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选手们要根据自己所选的电影节目进行配音,这个环节可谓是精彩连连,选手们不仅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强,更是把电影表演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每个人仿佛身临其境。  

    最后由雷晓敏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实现自我,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十二位选手以精神抖擞的状态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廖丹纯和高芊分别夺得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冠军。

   此次英语口语大赛的成功举办,势必成为外语学子前进路上的明灯,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

获奖名单如下:

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廖丹纯

   二等奖:郑梓曼,姚瑶

   三等奖:陈晓欣,潘永娜,吴曼莉

非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高芊

   二等奖:叶莹,杨少莹

   三等奖:徐嘉敏,杨嘉嘉,侯彬斌

上一条:点燃梦想,释放青春--2015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班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点燃梦想,绽放青春--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