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燃梦想,绽放青春--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开展团日活动
2015-11-12 16:13 供稿:卢兆彬(生) 摄影:贾超博(生)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年轻的我们,接受了生活的五味,品味了独特的味道,我们点燃青春之火,我们怀揣梦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间翱翔释放青春。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于2015年11月9号晚上在1302课室举办了以“点燃梦想,释放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激发团员们的斗志,展示新一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图片2.png3.jpg

    晚上六点半,同学们热情的投入到准备工作,有的吹气球,有的贴卡纸,有的贴彩带,经过大家的努力,把课室布置的五彩缤纷。

    活动已经开始啦,猜猜他们在干什么?

7.jpg

    这个游戏是需要集体的力量哦!默契越来越好啦!

    我们班组织这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展示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引用班长的一句话就是“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国贸2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是,实现理想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愿意把一次次的磨难看作是生命的一种尝试,当作人生的一个新课程。不断战胜它,攻克它,作生活的强者,我们会更优秀!

    结语:今天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昨天的成功也好,失败也好,今天可以重新开始,开拓自己的人生。昨天失败了,不要紧,忘了他,今天可以重头再来。我们要满怀希望,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间飞翔,驰骋,我们相信自己青春梦想掌握在我们手中,需要我们去创造!

图片1.png

上一条:You Can Do Best!——广东省高职院校口语大赛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届口语大赛决赛
下一条:梦想天空分外蓝——外语外贸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