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敢于梦,敢于实现梦--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举行室内团日活动
2015-11-12 11:26 供稿:蔡家辉(生) 摄影:吴兆娟(生)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2015年11月9日,2014级国贸一班在1306举办了室内团日活动。还记得上次的模拟面试吗?模拟面试结束后,大家都感慨:“收获了很多,无论是从简历的制作到最后面试完成的环节,其实需要非常多的耐心与细心”。其实模拟面试并不只是个面试,它还是个很有趣的小比赛。

   在团日活动的正式开始前,首先就是回忆了上次我们模拟面试过程中的精彩部分。

   既然是比赛,当然是有奖励的。我们对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仪式,笑得那么灿烂的以下三位同学就是我们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啦。

   紧接着就是我们的团支书叶伟静开始上台讲话。播放团歌之后,我们的团支书就“点燃梦想,释放青春”这个主题进行了阐述并用数据告诉我们,梦想对于我们有多么重要。“我们要敢于梦,敢于实现梦,用我们的青春去点燃这个美丽的梦”。相信有了这番话的鼓舞,我们能做得更好!青春无梦,何以青春?

   在团支书一番激励人心的讲话后,活跃氛围的游戏环节当然也少不了。于是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游戏环节,看看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商量着对策的样子就觉得有趣。这次玩的是田忌赛马,这个很考验反映力和团队默契的呢。

   游戏的最后结果呢,就是我们班的女生代表队获胜了。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玩起游戏来一个个都是女汉子。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圆满地结束这次的团日活动。一张温馨和谐的大合照把我们欢乐灿烂的笑容永远地留在了记忆里。然而我们的梦想和青春不仅定格于此,我们会带着它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点燃青春,放飞梦想--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举行室外团日活动
下一条:点燃梦想,绽放青春——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室外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