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们之间,梦想起飞的地方——2014级应用韩语班举行团日活动
2015-11-09 10:16 供稿人:李少微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2014年9月13日,拖着行李箱走进校门的我们开始了大学生活。来自不同的地方,说着不同的方言,缘分让13个原本不可能相遇的女孩选择了同一个专业聚在了同一个班级(2014级应用韩语班)。但在这个人数屈指可数的班级里,却存在着13份迥然不同的独立思想。一年的相处,我们笑过,闹过,也协调过。彼此间少了初见时的陌生与执拗,多了一份以班级荣誉为首的责任感。在这一年里,我们以班级的名义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团体活动,曾获奖过也落选过。虽失败过,但我们却不因此而气馁,仍积极地参加。而今,我们班再次迎来了班级活动——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点燃梦想,释放青春”,我们班采用室内主题班会与室外活动两种形式阐释这一主题。  

   2015年11月3日,我们在9栋宿舍楼下开展室外活动,小伙伴们笨拙地折着承载着梦想的纸飞机,用心地将彼此的梦想拼凑在一起。

   高举承载梦想的纸飞机,乘着风释放青春。

   此外,我们还举行了羽毛球比赛,在汗水中欢笑,展示青春的活力。

   11月4日,我们班在人文艺术楼206课室举行主题班会,活动开始前大家精心布置会场。

   主持人的能说会道带动着现场的氛围。

   小伙伴们纷纷走上讲台大方地分享着各自的梦想,而台下的同学则认真地聆听着彼此的未来蓝图。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拥有了关于13个人的同一个梦想:彼此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令自己的大学无悔。在各位小伙伴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团日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上一条:点燃梦想,绽放青春——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室外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们的大学故事--2014级国际酒店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