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们的大学故事--2014级国际酒店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2015-11-03 08:59 供稿:陈艳,林小靖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为了落实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的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级国际酒店管理班全体同学于2015年10月28日在人文艺术楼309教室开展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下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肃然起立,向团旗行注目礼。本班团支书通过精美的课件全方位的宣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同学了解、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基本内容,促进实践养成、知行各一是其主要目标,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含义。

 

 

   在结束本次班会之前观看了本班同学的视频,回忆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并通过玩游戏促进班级凝聚力。最后,同学们都带着愉快的心情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据悉,酒店管理班是外语外贸学院与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多家假日酒店联合开设的工学专班,双方至今已有四年的合作历史,现阶段有三批学生在酒店实习。双方通过共享资源、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设置课程、共同对学生进行教学和技术指导、共同培养企业员工等方式,在更广的范围内达成企业、学校、学生共赢的局面,为学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过渡。

 

 

   外语外贸学院2014级酒店管理班现共有14名学生,根据工学结合的规则,经过大一第二学期在酒店的实习,现阶段同学们又回到了校园的怀抱。相信经过这种特殊的学习模式,酒店管理班的同学们会进步得更快,成长得更好。

 

 

 

 

 

上一条:我们之间,梦想起飞的地方——2014级应用韩语班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Last year once more——14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周年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