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Last year once more——14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周年庆

2015-11-03 08:27 供稿:林秋娴 摄影:郑李琅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2015年11月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以下简称“国贸”)2班举行了一周年庆祝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叶梅枝老师,学长辅导员蔡晓晖师姐和曾丽清师姐以及国贸2班全体同学。

   班长以“回首往事,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为主题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通过PPT、视频的形式向所以同学展示了过去一年国贸2班集体参加的活动和所获得的荣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年一起努力,为国贸2班争取更多的荣誉。

   紧接着,所有人围着蛋糕,献唱上一曲生日歌,唱出了全体同学对国贸2班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把国贸2班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的美好祝愿。

   游戏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同学都参与了游戏的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合作与默契,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活动接近尾声,由蔡晓晖和曾丽清师姐发表讲话,她们在感慨时光飞逝的同时劝诫同学们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也对国贸2班寄予厚望——希望14国贸2班在全体班委的带领下以及所有同学的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由班长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他希望每个同学能在国贸2班的这个大家庭的“阳光”沐浴下进行“光合作用”,发展自己,实现梦想。

上一条:我们的大学故事--2014级国际酒店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让我们从这里起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媒体中心首次召开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