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我们从这里起飞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媒体中心首次召开动员大会

2015-10-26 11:04 供稿:钟泽娜(生)/摄影:巫诗婷(生)  审核人:叶梅枝   (点击: )

20151023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媒体中心(以下称“学媒”)在人文艺术楼104召开动员大会。学媒指导老师叶梅枝、学生院长助理刘炼、余青倩、吴甄甄、李少微以及学生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秘书长李少微上台为大家介绍学生媒体中心的组织架构和发展目标;紧接着,学生媒体中心主任吴甄甄上台致辞,她代表学生媒体中心对加入学媒的所有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干部们寄予厚望,希望每个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都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谦虚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把学媒推向一个更高的发展台阶。

为了增进干部们的相互认识和了解,此次动员大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期间,每个干部都积极参与了小游戏,使得现场氛围非常轻松和愉快,经过玩游戏,大家不仅更加了解彼此,而且还深刻地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性。

游戏过后,每位部长展示PPT一一上台做简短幽默的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干事寄予厚望。

紧接着,所有部长级以上的学生干部上台接受干事提问。在提问环节,每位干事就自己对学生媒体中心存在疑惑的地方向部长们提出疑问,而各位部长也就干事们提出的种种疑问进行认真的回答和讲解,让他们对学媒以及对自己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

大会的最后,学媒的指导老师叶梅枝上台做总结性发言。

她由衷地恭喜大家获得一个成长和进步的机会,并希望学媒的每个部门、每位干部与干事都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通过树立目标、谦虚学习、不断努力,每天都有所进步、有所成长。从而力促学生媒体中心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Last year once more——14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周年庆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2014年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