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模拟商务情景 磨砺职场技能
2014-05-14 17:46     (点击: )

424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外贸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七届校园科技节之外语外贸学院第八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2118楼拉开帷幕。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博士、副院长刘榕敏、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出席了比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外语外贸学院李淑芳、黄德贤、马亚娜、朱慧文、赵兰兰等资深外语教师担任评委。

李志强院长致辞

   活动伊始,李志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并对学校给予比赛的大力支持和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同时,李院长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提升自身商务专业素质和技能,努力成为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模拟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比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原声电影配音和商务活动三个环节。比赛开始,选手们按抽签的顺序上台,用标准流利的英语口语进行自我介绍和电影配音表演,选手们出色的英语口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小组商务活动环节中,参加选手通过“仿真模拟+现场实战”各种商务场景,把比赛引向高潮。

评委点评

最后,李淑芳副教授用流利的英语为比赛选手们进行点评。经过评委的评分,来自专业组12会展与策划管理班胡斯媚同学与非专业组周立淮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

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拓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首届“点亮职场人生”简历制作与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