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安德在线订单班
2017-04-06 09:44     (点击: )

一、安德在线订单班简介

安德在线集团旗下有三大公司,分别为跨境电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集团业务主要为: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国际货运、物流配送、仓储包装、报关报检。集团员工500人以上,是中国内地与台湾快递包裹的唯一代理商。安德集团通过跨境电商实现全球化布局,为传统制造商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助力“中国制造”扬帆跨境电商蓝海,实现国际化、品牌化!

安德在线于2016年10月与城建外语外贸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展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岗前定制化人才培养,政行企校齐携手,协同育人搭平台,以顺应“互联网+外贸”时代的到来,填补珠三角地区20万、全国100万跨境电商人才需求缺口。

安德在线与学校探讨订单培养事宜

刘校长与黄总经理签订订单班培养协议

 

二、订单班合作特点

安德在线企业搬进校园,组建跨境电商领军人才订单班,企业资深经理人入驻学校培养准“员工”,学生在企业一线专家指导下在校内即可完成外贸真实业务操作,产生实际利润分成;也可在本专业跨境电商综合实训中心完成顶岗和校内创新创业训练活动,组建创新创业团队。毕业后即可到安德在线公司实习就业,也可由安德在线派遣到其他跨境电商相关行业企业就业。

安德在线企业创新创业大讲堂

安德在线订单班成员面试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积极推进订单培养工作 “双虹跨境电商订单班”即将成立
下一条:梦旅订单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