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创建“会展订单班”,开拓校企合作新格局
2016-12-12 15:1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邱湘琪  审核:王运祥   (点击: )

2016年12月9日,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王照云董事长带领企业专家团队莅临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广州城建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非常重视此次鸿威集团来访,王运祥院长、校企合作办王小平老师、李霜副院长及会展教研室教师都全程参与了企业的来访接待和合作洽谈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以国际会展业为龙头,集展示工程、影视广告、会议论坛、活动策划;游艇、通用航空产业服务等综合性国际会展大型集团公司。

鸿威集团王董一行实地调研和考察了我校会展专业人才培养实际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集团针对目前企业实际用人的需要,提出了与我校联合培养会展专业人才的愿望。本着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对接会展企业需求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素质的目标,双方达成了联合培养会展专业人才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包括依托学校资源,依据“现代学徒制”职业教育理念,创办“鸿威-城建会展学院”和“广东鸿威会展订单班”等项目,与鸿威集团的合作将为我校会展专业人才培养开辟新篇章

 

双方合作洽谈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倍嘉展览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爵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建教师驻企工作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