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新增一家校企合作单位
2016-05-20 15:47     (点击: )

5月19日下午,我院旅游教研室又新增了一家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广州东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该基地是一家驻广州的泰国专线地接社,由我院旅游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老师与曾丽华老师前往广州洽谈签订。

该基地的签订,得到了该旅行社梁洁馨总经理和黄昭旻主管的大力支持,她们为我院旅游专业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得到既懂旅游专业又会泰国小语种的人才为他们旅行社服务,两位老师也表示按人才的需求适当建议增加小语种的学习。在洽谈期间,两位老师也同时了解了实习生在这里顶岗实习的情况,希望学生能好好珍惜该工作机会,把自己锻炼成更加专业和能干。

该基地的成功签订,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顶岗实习平台,让学生能把理论知识更好地和实践操作结合在一起,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也进一步推动了旅游管理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随着城建旅游吧的成立与发展,以及众多实习基地的建设与深入合作,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立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翊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