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立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6-05-23 15:44     (点击: )

5月19日,外语外贸学院李霜副院长、朱桥艳老师接见了广州市立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浩峰副总经理、李伟民经理、罗金秀市场部经理。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企业技能培训、培训与就业管理、专兼职共建课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霜副院长介绍了外语外贸学院基本情况、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跨境电商课程开展情况及跨境电商实训中心建设进展,立秋公司副总经理徐浩峰对公司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通过洽谈,校企双方达成了共建“订单班”的方案,初步形成组建50人左右的订单班,企业全程培训和免费提供企业账号、公司产品,毕业后可以去指定的企业就业,学生上课即实习、毕业即就业,学习就业无缝对接。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企业骨干来校上课、“把企业搬进校园”等企业实战技能培训、就业管理、实训室建设、实训室产品成列、大学生创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会谈基本确定了双方建设主要内容和具体合作模式,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报关于国际货运专业、商务英语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实训中心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爵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建教师驻企工作站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新增一家校企合作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