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欢送赴日本实习学生
2015-07-14 15:40     (点击: )

7月12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举行赴日实习行前座谈会。院长王运祥、副院长李霜、教研室主任孙开来以及赴日实习生刘杨雪等11名同学参加了座谈。

王运祥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赴日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与关心,同时针对此次实习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一、安全第一。在日本实习和生活中要树立安全意识,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二、要树立正确的实习态度,对实习岗位和实习目的要有正确的认知;三、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要求。赴日实习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展示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形象,同时也代表学校、代表国家。此外,李霜副院长强调要尊重并熟悉日本文化及日本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同时,就实习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积极解决、正确对待,努力在实践中锻炼并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

此次赴日实习的11名学生将于13日赴日本千叶县馆山温泉酒店等知名酒店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翊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外逸林假日酒店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