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雅缤速卖通订单班”迈出国贸校内实习新步伐
2015-04-17 15:35     (点击: )

2015年4月1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雅缤速卖通订单班”的启动仪式在信工财经楼613国际贸易模拟公司进行。广州雅缤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云女士、冯壁璇小姐、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瑞荣老师和订单班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在此次启动仪式中首先由刘瑞荣老师对订单班的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订单班成员在校内培训期结束之后,能独立自主的操作速卖通账号,并且取得订单,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其次由公司总经理陈秋云女士对此次校内实习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再次由陈秋云女士和冯壁璇小姐两人对订单班成员进行分组,并且进行分组的面试与沟通。最终确定订单班成员组成情况,以及分工安排情况。

此次的启动仪式为后续的校内培训以及校内实习奠定了非常重要的基础,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的顺利对接,相信学生能在企业的指导下实现自己的“外贸梦想”。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国贸专业威思丁订单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企携手共创合作新天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