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国贸专业威思丁订单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5-04-24 15:28     (点击: )

4月23日下午四点,外语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威思丁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威思丁商战特训营”订单班启动仪式在国贸专业实训基地二教617隆重举行。外语外贸学院王运祥院长、吴楠副院长、国贸专业全体老师以及威思丁相关负责人携部分员工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国贸教研室主任刘瑞荣老师主持。

仪式分五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威思丁公司员工进行词朗诵作为开局,第二部分学院领导致辞并与企业签约,第三部分由企业领导讲话;第四部分由实习该单位的本校学生以及订单班的新生发言;第五部分由学院院长做总结陈词,宣布启动仪式结束。

威思丁陈总、蒲总、袁总对此次签约表示非常感谢,认为开设订单班,既有利于促进教学和就业,也有利于为企业储备人才,对企业和学校来讲都是一项双赢举措。

王运祥院长代表学院对威思丁给予国贸专业的人才培养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希望,要求学生扎实学习,力求上进,做一个好学生、好员工。

此订单班建设是国贸专业继“雅缤速卖通订单班”之外的第二个订单班,订单班的建设旨在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功能共享。双方将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教材编写、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外逸林假日酒店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雅缤速卖通订单班”迈出国贸校内实习新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