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基地建设 >> 正文

校企携手共创合作新天地

——侨鑫集团与外语外贸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4-11-17 15:25     (点击: )

11月14日上午,侨鑫集团与外语外贸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侨鑫集团人力资源部运营副总监谭雪梅、人力资源部员工关系经理彭晓君、人力资源部培训高级经理许守梅、外商大酒店人事总监罗为群、从都国际峰会人力资源经理银洲、副校长杨清国、校长助理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以及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与设备处处长符裕主持。

会上,杨清国副校长对侨鑫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校校企合作的成果、现状以及创新强校工程中关于校企合作的一系列项目等作了详细介绍。李志强院长宣读感谢信并介绍与侨鑫集团合作的愿景,他提到自2010年4月以来,商务英语专业与侨鑫集团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历经4年多年的成长、进步与发展,前后共接收了5批近300人次学生参与2013年11月“全球中小企业领袖峰会”、2014年3月“中国企业走进拉美论坛”、2014中澳经济论坛等实习,并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合作。希望能与侨鑫集团更加紧密地合作,携手共创校企合作新的天地。

随后,谭总监和许经理先后介绍了侨鑫集团的一些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中提及的项目进行了洽谈,最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雅缤速卖通订单班”迈出国贸校内实习新步伐
下一条:阿里巴巴“橙功营”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