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成果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刘建珠教授来我校做“城建大讲坛”讲座
2018-11-26 09:1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宁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612,应外语外贸学院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建珠教授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基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下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外语外贸学院英语教学组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上,刘教授对OBE理念及其在深职商英人才培养中的实践做了详细介绍,除了详解深职商英的“三能” 目标,BEC课程体系和4A教学设计等之外,还强调老师们要在教学中寻找提升科研的方法,教学改革推动科研提升,科研提升助力教学改革。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感叹“城建大讲坛”这种“请进来”的学习方式让人收获良多。

刘建珠教授简介:翻译学博士,英语教授,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深圳市课程改革先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主持与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20余项。

讲座现场

上一条:旅游类职教专家莅临讲学 精彩报告助力提升科研水平​——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系列学术活动第二期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