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成果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对外翻译服务中心简介
2014-04-23 10:28     (点击: )

外语外贸学院对外翻译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成立之初,由王运祥博士担任负责人。自成立以来,不断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外语翻译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对外翻译服务是我院主动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成功探索,是主动利用我院教师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服务于社会的成功模式。成立两年多以来,主要的工作成绩如下:

一、对外翻译

1、孙欢欢老师、叶萍老师为从化市经贸局举办的2012年首届外国投资项目签约暨聘请国际商会外籍顾问活动提供翻译服务。

从化经贸局对我院提供的翻译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我院孙欢欢和叶萍老师在从化经贸局服务

2、彭志韬老师为天津佳士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提供展会现场口译。

3、周银新老师在长沙雨花区雪地翻译社,提供翻译服务。

4、胡小林老师担任 广州市翌华贸易有限公司商务活动对外交流的随同英语口语翻译

5、邹丽老师为我院办公室门牌提供了英语翻译工作。

邹丽老师翻译作品

6、为从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供英语、日语翻译服务。

我院翻译人员与从化公安局签署协议书

2.对外培训

2012年我院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从都国际峰会酒店上百名员工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英语口语培训,深受欢迎并得到了酒店方的大力赞扬。

我院教师给从都峰会的员工上课

校企合作的生命线是实现双赢,只有坚持开展高质量的深度合作,才能真正实现合作的可持续性和校企双赢。下一步,外语外贸学院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2014年3月18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郭桂杭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东盟研发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