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 欢迎归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2020-06-02 08:09 外语外贸学院 刘星佐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531日,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复学通知要求,遵循“分批错峰,安全复课”返校原则,外语外贸学院2018级会展管理与策划专业学生告别了超长“待机”的假期,迎来了返校复课的日子。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李志强,副院长刘榕敏与全体辅导员参与了迎接工作。

学院领导查看学生健康信息填写情况

在老师们的有序组织下,学生们戴着口罩,保持1米的间距,依次排队进入待检区,在测温点按照预定程序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消毒洗手,测温合格的学生按照指定路线进入人文艺术楼一楼通道办理返校复课手续。现场,辅导员老师亲手把学校的“防疫健康包”送到每位学生的手上,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鉴于当天连续降雨的天气情况,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会同保卫处处长关立成、车队负责人梁磊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将接送学生的中巴车改为小汽车,并将学生从体温检测点直接送至宿舍楼下,有效解决了学生因大雨导致的“返宿舍难”问题,确保学生返校“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

学生有序办理返校复课手续

当晚,副院长刘榕敏、辅导员邓妮妮老师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安顿情况,亲切叮嘱学生在返校实训上课期间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的要求做好日常个人卫生、宿舍卫生等防护工作,做到早晚通风,坚持晨午晚体温检测工作;并要求同学们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积极配合老师和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以保障复课期间的个人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工队伍进行2020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