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细化分工 明确责任 查找差距 整改问题——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议
2020-05-29 21:32 外语外贸学院 刘婕  审核:吕印文   (点击: )

2020年528日晚,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线上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其玲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刘婕同志、组织委员周惠敏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袁其玲同志首先带领支委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求支委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着,大家就“开展谈心谈话”的“三谈”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拟定了具体工作细则,包括必谈——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必谈;广泛谈——党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广泛谈;相互谈——党员之间相互谈。随后,支部委员按照“对照要求、查摆问题”的原则分别进行了自查情况汇报,同时根据自查情况和支部实际情况进一步调整细化支委成员工作分工。

最后,袁其玲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线上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大会暨学习会
下一条:李志强副校长检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复学复课准备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