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志强副校长检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复学复课准备情况
2020-05-29 20:01 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529日下午,李志强副校长在学院副院长刘宁、刘榕敏及相关专业教师的陪同下检查了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复学复课准备情况。检查之初,李志强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坚决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李志强副校长现场检查指导

随后,李志强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安检处、体温检测处、隔离观察室、课堂实训室与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在此过程中,刘榕敏、刘宁分别从学生返校复学具体工作安排、应急防控措施、返校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志强特别强调,做好复学复课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牵动着所有家长的心,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的日常管理服务工;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期间的在校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细化分工 明确责任 查找差距 整改问题——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议
下一条:优化就业服务,精准就业帮扶——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网络专场宣讲招聘会(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