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2020-01-15 09:3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王佛景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寒假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精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加强学校和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1月1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助贷专员王佛景老师实地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走访时,辅导员老师代表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为家长解读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为家长消除经济顾虑,减轻他们的精神负担,同时家长也对学院领导及老师送去的慰问表示感谢。助贷专员王佛景老师希望学生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培养信心,把暂时的困难当成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修德励能,崇学尚行。


上一条:线上教学进行时第一周,外语外贸师生相约Internet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受聘为广州志愿者学院讲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