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广东省报关技能大赛校内选拨赛颁奖
2019-12-27 17:1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6日,外语外贸学院在1318举办了广东省报关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该次比赛根据比赛项目分部设立了商品归类单项奖、报关单填制单项奖和综合奖三大奖项,最终21名学生获奖。

获奖对象主要为外语外贸学院17级和18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和国贸专业的学生,其中林晓慧获综合奖一等奖,陈倩娴和李静获综合奖二等奖,张凤妮、罗翊惠、霍惠芬和孙顺亭获综合奖三等奖;黄晓婷获报关单填制单项奖一等奖,王斯豫和林晓慧获报关单填制单项奖二等奖;张凤妮、陈倩娴、霍惠芬和张晓琳获报关单填制单项奖三等奖;林晓慧获商品归类单项奖一等奖;陈倩娴和李静获商品归类单项奖二等奖,张凤妮、罗翊惠、梁有琦和孙顺亭获商品归类单项奖三等奖。获奖的同学一同参加报关技能大赛校内培训,并最终根据决赛成绩和培训期间综合表现选出4名优秀选手参加广东省报关技能大赛。

举办校内技能竞赛,一方面,便于指导教师通过选拔赛挑选优秀的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提高获奖率;另一方面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利于今后在教学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不足进行强化训练与指导,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参赛的积极性。

颁奖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