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干线教育集团来我校开展赴日带薪实习合作项目说明会
2019-12-23 11:1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0日,新干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佳来我校外语外贸学院就新一轮派遣学生赴日带薪实习具体事宜进行磋商,学院副院长李霜接待来宾并就合作细节展开研讨。

随后,李佳副总经理在人文艺术楼128教室面向19级商务日语班的学生就赴日带薪实习项目进行说明,包括申请资格、实习内容和薪酬待遇等,该项目具有工资待遇好、安全性有保障等特点,企业在保障学生实习工资待遇的同时,还会为学生提供在日本实习期间的医疗保险,切实保障学生权益和安全。

新干线教育集团是一所拥有正规资格的境外就业服务机构,提供海外“培训—留学—实习—就业”一站式服务,与我院开展了多年的校企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一批又一批的城建学子通过该项目走出国门,通过赴日实习了解日本文化,提高日语实际表达能力,突破学习瓶颈,变成语言与技能双优的学生。

李经理向同学们进行项目介绍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走访广东科美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校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在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