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金课建设暨应用型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9-12-23 09:5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美娇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1日,新时代金课建设暨应用型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河南省黄河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外语外贸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翁翠和专任教师刘美娇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学生忙起来——大学英语课程如何实现“科学增负?”、“教师强起来——数字技术如何赋能以学生为中心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效果实起来——面对差异化学生英语教学如何落实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等为主题,黄河科技学院创办人、董事长胡大白,副校长杨保成,教务科研处处长李高申,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授课、教师代表等发表讲话。研讨会方式活泼多样,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小组讨论,注重实效。研讨会中提出的“以成果为导向的线上线下模块化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的以学生为主体的自主学习理念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为今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会议合影



上一条:我校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在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广州市统计局农业处处长莅临我校开展“数据研究”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