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外语外贸学院交流访问
2019-12-06 10:3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5日下午,广州商贸职业技术学校林珍平部长率领学校部分师生一行来我校外语外贸学院访问交流。副校长李志强、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刘宁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针对各专业学生的对口宣讲同时进行。

座谈会上,李志强副校长首先对林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外语外贸学院的办学特色亮点、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期待广州商贸学校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实现长久共赢。林珍平部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广州商贸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专业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实践,希望以中高职衔接工作为切入点,通过多方面紧密合作、同心协力,实现互惠多赢。随后,双方就国际商务专业的“三二分段”试点、学校升学部及商务日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3+证书和自主招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广州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深入各专业实训室参观学习。

此次深入交流,为外语外贸学院多个专业与合作学校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对应专业的协调发展,为今后中高职衔接专业建设工作及来年的招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校与来访师生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赴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开展“3+2”中高衔接洽谈工作
关闭窗口